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绿智)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1、 展览部:组织承办或代理国际大型展览会,负责各项目的策划、组织招商以及展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2017上海自动化设备展
2017上海自动化设备展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1381        返回列表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是中国目前机器人领域规模最大、行业影响力最强的专业展览会,连续4年获得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的高度认可,是国内唯一获得IFR支持的机器人全产业链展览平台;被誉为中国机器人第一展。
2017上海机器人展,2017上海自动化展,2017上海工博会,2017中国机器人展,,2017上海智能机器人展,2017上海智能家居展,2017上海自动化设备展,2017年自动化配件博览会,上海展览,展会,机器人展览会展台搭建,上海科技创新展,2017上海智能科技展,2017年上海装备制造展,2017工业自动化展
2017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2017) 
展会时间 
2017年7月5-8日 
展会地点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H馆、NH
主办单位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CMIF)                         
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CRIA)                        
参展联系:  王建(先生)     手机/微信:13917986994     QQ:948374441(添加时,请注明机器人或自动化展,谢谢)   
 近年来,全球工业机器人等智能制造行业处于稳步增长的态势,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机器人自动化装备必不可少,我国作为智能制造行业发展势头强劲,与之紧密相关的工业机器人系统集成领域的市场规模也逐步发展,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将有效协助以汽车工业为代表的下游应用领域实现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发展,提高生产效率,缩减制造成本。民生证券建议投资者从系统集成商、本体制造商和核心零部件龙头三个方向布局。
做为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2017上海机器人展)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同时也是世界机器人会协办方,受世界机器人大会组委会特邀,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作为嘉宾参展世界机器人大会
工业机器人先行,服务机器人新兴产业链延伸布局服务值得关注。汽车、电子电器行业主导工业机器人下游应用。服务机器人在军工、医疗、养老、物流等领域的应用是机器人产业不可逆转的趋势。此次2017上海机器人展跨国合作,正打造中国工业机器人、自动化领域的大展!
做为 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2017上海机器人展)的主办单位之一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同时也是世界机器人会协办方,受世界机器人大会组委会特邀,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将作为嘉宾参展世界机器人大会
2017上海机器人(自动化)展行业资讯
机器人则成为了智能制造的有效“抓手”。从第一台机器人问世到机器人行业浪潮涌动的今天,机器人的技术水平和应用空间都得到了前所未有的飞速发展,未来的机器人将更具“智慧”,越来越能胜任各项工作,它已不再是相对割裂而孤立运行的单台设备和单件产品,而是融合移动互联、云计算、大数据、生物工程、新能源等新领域新技术基础上创新出的崭新的产品形态和运作模式。与此同时,机器人既是“智能制造”的装备,又是“智慧生活”的单元,机器人的广泛应用,将为我国全面迈向“智慧中国”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随着机器人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展,机器人被高效地应用于各行各业的各个环节。在未来,以机器人为单元的数字化车间及智慧工厂将会取代现有的以人为主的传统生产模式,生产效率将会大大提升。同时,机器人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将会促进机器人产业政策及行业规范的陆续完善、将会倒逼机器人研发和制造的高效进行。可以预测,以机器人为引领的智能制造必将引起一场新的工业变革,也必将对世界产业格局产生深刻影响。
高技术、高品质的保证应当是机器人行业不断追求的目标。精度、稳定、寿命、效率、安全、自适应、可操控等品质既是产品价值的充分体现,更是行业进步的评判标准。行业深耕,品质先行,方能赢得始终。无论未来市场如何发展,坚持专注品质,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有力武器,亦是行业追求的终极愿景。与此同时,高品质保证将会充分发挥机器人替代人类从事生产生活环节作业的价值。一方面提高工业产品品质,另一方面为人类的生活质量提供高品质保证。
2017上海自动化(机器人)展展品类别:
      工业机器人:焊接机器人、装配机器人、搬运机器人、喷涂机器人、检查维护保养机器人、环保清洗机器人、医用护理机器人、航天用机器人、探海用机器人、排险作业机器人、桁架机械手、助力机械手、AGV、有轨小车等;
        应用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机器人工作站,智能生产线等;
         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操作系统、开发平台、技术、测试技术与设备、图像处理系统、机器视觉集成系统、图像处理软件等应用软件;
         工业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伺服系统、控制器、示教器、电机、减速器、传感器、嵌入式系统、机器人手爪、专用工具与夹具、专用电线电缆等以及黑白、彩色智能相机、图像压缩/解压板卡、彩色采集卡、工业镜头、工业相机等机器视觉系统;
        服务机器人类:教育机器人、家用服务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残障辅助机器人、住宅安全和监视机器人
详情垂询
参展负责:王建    
电话:021-54132011                 
传真:021-54378697
手机:13917986994
邮箱: 948374441@qq.com 
QQ:948374441